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口天口玉雨林之二

突然又想写咧~哈哈~这恐怖的女人~~长舌又罗索@@
没办法丫...我手痒~~哈哈哈~
经过我一年来的观察,发觉你很容易相处,跟谁都笑嘻嘻的~
奇怪~你没仇人噢~还是你笑里藏刀~嘿嘿~
没有拉~开开玩笑~~
喜欢你的笑~那个很真的笑~所以你要多笑蛤~
认识你还有个好处~我多了一双耳朵
多了一位聆听者~你是位很好的聆听者...
一有什么开心的'伤心的'烦人的'
一定是第一时间丢进你耳朵要不然就是传简讯给你
有时候我会觉得我好像一直依赖你
不懂做么...很自然而然就这样了
可能是因为在这里熟悉的朋友不多
我的朋友圈子可以很广...可都是只能一起玩的...能这样谈心的...算了吧...
只有伊涵诗菡和俊城...城今年很少和他聊~再来就是你了~
少咧...少到可怕...我这人最怕孤单
会很珍惜朋友...真心对朋友...因为我也害怕失去
如果哪一天你觉得我过分依赖让你觉得很压力的话,一定要告诉我
其实有点想看你火山爆发的样子咧~哈哈...每次讲很恐怖...我就是要看有几恐怖...
我要解释下,有时候不是故意耍酷不理人故意对你冷冷的拉...就像你说的"我的pattern"...我只是刚好更年期到,情绪多多少少会受影响...把我当透明就好了...原谅我哈...
哈哈~跟你讲噢...你是第2个叫我不要喝酱多酒的男生...不要怀疑...是真的
大概三年前吧...因为一些事才碰酒的[故事很长很长很长,有兴趣才告诉你]
既然是你说的...我听噜...慢慢慢慢改着了~~你等着验收成果蛤...
好啦~你酱有耐心看完我写的东...告诉你个小小秘密...
我喜欢的男生的类型就是像你这样嘚...完全符合
要是我今年16,肯定倒追你
现在嘛...hmm....哈哈哈~
怎样??有被吓倒吧~哈哈~~就是要这种效果~
hmm...现在是25号凌晨3点钟
看...我几有毅力~
不知等下的我会几点醒来~
能睡到自然醒真是幸福~
这篇咚咚就等你自己来发现吧...我不告诉你

喂喂喂~~我写了那....么....多~比学校作文还要长很多倍咧~你是不是要回报我下咧...写篇800字的呗xDD

晚安~

毛     03.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