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口天口玉雨林

好吧...看在我欠着你的份上(p/s:其实也没欠很久...亏死我T.T)...
写长长给你..最好你看到眼睛点出来~hahaha~( ° △ °|||)这女人好恐怖~都说了最毒妇人心嘛~
何况我是女人中的女人~哈哈哈~sry...本小姐自恋ing★~★ 
okok...我知道你不耐烦料~罗嗦酱鬼多~[当然要罗嗦啦,不然怎样死酱长的东东出来.当我神咩xD]
好啦好啦~言归正传~
时光回到2010年的1st联课和3月集训~
先说对你的1st印象~有几个字是一定跑不了的~哈哈~你也知道啦~就是~~
模特儿的高度~
古铜色的皮肤~
阳关的笑容~[明明就是学麦当劳叔叔]╮(╯3╰)╭
一副很正义的脸~[去年的我是这样觉得的]~还蛮帅的~∩0∩
怎样??我的形容不错吧~~。◕‿◕。嘿嘿~我都有点佩服自己了~(天呐...这自恋的女人又来了)
噢对对对~还有那句"总务报告...bla...bla...bla...总务报告完毕"~我是有很用力在"hai"的噢~xDD
很阳光的一个男生~活泼~好玩~
只是没想到你也有感性的一面~⊙0⊙
由于我只是个新生...(当年最老的新生)不敢跟你们讲话...真的...想不到我也会怕生◑﹏◐
所以错过料可以更认识你的1年 ( ̄▽ ̄)" 现在想起还蛮后悔的...没关系~现在也没差到哪里~
时间滴滴答答一去不回~很快来到了12月的集训和音乐会~(不管~直接年头跳年尾~吃蛇吃蛇xD)
ehmm...正式认识你是12月12日音乐会那天~想当天..............................
日期"2010年12月12日
时间"10~11pm左右(不详)
地点"辅导处前黄花树下的椅子
事情经过"解散后要去洗澡的我和宝玉不懂怎么的就坐那里跟你聊天~其实我没说什么~就乖乖        坐着听你们对话~还被你们搞到满头雾水和问号o_O???
你和她聊的没有几句我听懂~好像在讲火星语酱你们~好lur~看你们聊到酱开心+不是很认识你,我也不好意思打断你们~继续坐着~没记错的话我的表情是很呆的~像酱⊙▂⊙好笑到~~
嗯~是酱认识你的~简单又搞笑~还要谢谢宝玉咧~不是她我应该到现在还会是那个原本就不是很认识你的我~感恩~~∪^∪
还有一次看你哭,还是哭很久那种...[你是泪腺发达噢]~让我对你有点点改观~不是很记得你说什么了~总之是说很很很催泪的话~赫赫赫...
看了酱多字~眼睛该做些简单运动~~不然会抽筋~~
↑.↑``↓.↓``←.←``→.→``↘.↘``↙.↙``
↑.↓``↙.↑``←.↑``→.↑``↘.↑``↑.→``↘.↙``
哈哈~好了没??继续了哟~~
转转日期~嘀嗒嘀嗒~~2011年6月~
慢慢慢慢的,从聊天开玩笑中互相了解~
互当对方的垃圾桶~哈哈~有什么不爽就丢去你耳朵那~辛苦你了蛤~xD
过后...我开始知道你肺不好,会时常咳嗽,甚至还有可能会
当时我很惊讶...不懂要怎样...尽管语气没怎么样(通电话那次)...没遇过生死~也无法想像...
你记得你发过一封很恐怖的信息给我吗???
写着"有你真好,但还是要说永别了,我们来世再见..........别伤心也别担心...可以的话就忘了有我的存在~笑个=)"
我的妈啊....我当时的反应...回到家拿起电话第一封就看到这信息....
整个心沉下来...那种感觉很难形容...反正就是很恐怖很恐怖...我从来没有想过你会这样就...
我没有办法想象一个人好好的突然就从我生命消失...何况他是个对我很重要的朋友
............................................................................................................情绪有点点受影响...............
............................................................................................................................................................................................................................................................纯属小意外.............................................
可能是缘分~认识你~
能再早点认识你就好
不懂为什么可以酱信任你
可以让我很放心的一个人
从来没有人能这样
真的
换我说了
有你真好
吴国霖,
不要忘记我。


以上言论,出自于柯淑莹的心
毛     22.0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