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绿野仙踪书展游记

像往常一样
要去两天才甘愿
不过我的脚就惨了
这次去的感觉不一样
说不出是什么不一样
哎呀...有不同就是了
收获还不错
没有乱乱买书了
4本书~
还有李杰汉的签名
哈哈~不懂哪里来的勇气跑去后台找他要的xD
第一次那么靠近艺人咧
小小只的他好像小孩子酱~哈哈
成功拿到蛮开心的^^(当然拉~我是谁^^^)
第一天逛的时候发生的小插曲~
有人来搭讪~FAINT/.\
你们眼睛长在哪里啊..........
非要我这样吗...
男1:XX,他要你电话.
我:蛤?
男2:我们要你电话.
我:可以表吗?
男3:要啦~(递电话给我,tmd还是iphone)/.\
我:不要,我马6甲人
男1&2:不用紧不用紧,我们去马6甲找你...
我心想烦不烦啊你.....
刚好咪走过来~咪直接瞪他们~haha~脱难了我~
现在的男生...汗/.\
还好没影响我逛书展的心情~^^

羽    23.5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