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最近

没什么事发生叻
就不懂要写什么了
赫赫

我还是我啦
那个像笨蛋的我
有点容易被骗的我
超容易被人说是初一生的我
不容易被人欺负的我
就算被欺负了会报仇的我
平时不读书不做功课的我
最喜欢临时抱佛脚的我
什么都想放进嘴巴里吃的我
玩起来超没形象的我
不会哭的我
大笑时看不见眼睛的我
眼睛大大的我
矮矮的我
喜欢巧克力的我
紧张时会打人的我
生气时不说话的我
爱上音乐的我

有三个好朋友的我
没有秘密的我
上课睡觉聊天的我
经常偷跑出去的我
认真时会被以为在开玩笑的我
开玩笑时却会被认为在认真的我
容易被吓到的我
时常发呆的我
迷小说的我
很白痴的我
很傻嗨的我
很爱玩的我
很无聊的我
还在想着你的我
还在想着他的我

这个就是我啦

羽 19.0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