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叽喳的一天

今天换了新邻居
俊城^^
跟他一起坐的人是注定不用听课了的
这样形容是最正确的
其实跟我坐的下场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哈哈
就一直聊天讲话
上生物节的时候还给老师讲
那个michelle和俊城在做什么啊?有没有听课?
结果全班就这样aim着我们很久下
应该是好奇做么我们坐在一起咯
咔咔
老公不要吃醋噢
被误会也是正常的啦
下课一起吃饭
放学也一起走
每次走在学校都有人会以为我是他女朋友
拜托...他要叫我姐姐的咧...真是的
要怪就怪他太高了
最高纪录一天六次
有一次我们无聊没事做
一起站在走廊
一边算有几个人误会
哈哈
我们就是这样无聊滴

国语节~
老师要用到课本
我看他
他看我
料...我们都没有带
干脆不上了
一起看小说
威斯理
<从阴间来>
<到阴间去>

物理&华语~
原本这俩节可以不用上的咯
去听不懂什么讲座
哪里知道老师摆乌龙
看错日期

害我白开心
不过也没差啦
我没听课
^^

geography~
突然很睏
放眼望四周
嗯...全班都在神游
放心睡觉
就这样轻轻松松过料40分钟
醒来的时候
还给城酸
睡到很爽厚?
酸回他
你也不是一直在看小说?
他无言
我赢料
哈哈

挨过了数学 p/s:其实也在讲话^^
终于等到放学料
老公今天没来
有点小失落
没关系吧
有机会见面的
还有乘法表要背熟噢

答应考完试就带老公见妈妈
会做到的
只是不懂到时老公还在不在这里咧...

戒指挂在铅笔盒
最安全的地方
最容易看到的地方
城不要太羡慕哟
^^

羽 17.3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