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外公外婆~

能看见你们
真的很开心
你们到这的那一刻
我终于能喊出已经四个月没说的字
外公外婆~

外婆~
今天看你
你比四个月前
精神很多了
也比之前开朗很多了
看来病已经痊愈了
你知道麽
之前你生病
每天吃不下
话也不怎么说
身体一天比一天消瘦
我看了很心痛
我怕
曾几何时
平日身体都好好的
竟然会病倒
而且越来越严重
看了许许多多的医生都找不出病因
如今
你痊愈了
我开心

外公~
你还是跟以前一样
没变噢
那个和蔼的笑容
我一辈子都会记住
刚才
你还是跟以前一样
拿出手机
要我帮你删除电讯信息
能为你做些什么
是好的
因为
有时和你话不多
以前
你总是用摩托
载我来回学校补习
会记得我喜欢吃什么
会在我生气时让着我
还有很多很多
现在
已经不能再那样了
这一切的一切
我都会记得的

外公外婆~
我知道
有一天
你们会离开我
所以
我要在那天以前
把这些以前你们对我的好
刻在脑里

外公外婆
我爱你们

有你们
我是幸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